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学术科研

英国卡迪夫大学工程学院院长Rossi Setchi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526作者:msc   来源:南航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5月12日,英国卡迪夫大学工程学院院长Rossi Setchi教授、国际事务主任Johannes Benedikt教授等一行四人来访我校,并在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301会议室举行了Rossi Setchi客座教授授予仪式。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克印、院长姚正军、院长助理顾冬冬出席仪式。

 

在仪式上,卡迪夫大学国际事务处主任Johannes Benedikt教授与我校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赖际舟分别代表两校签订了《卡迪夫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际合作协议》, 为两校未来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之后,Rossi Setchi教授为师生作学术报告。

新闻链接:

卡迪夫大学是一所世界百强名校,国际知名学府,于1883年成立,位于威尔士首府卡迪夫,是威尔士地区唯一一所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Group)的成员,同时也是欧洲大学工会(EUA)、世界大学联盟(WUN)和联邦大学工会(ACU)的成员,并拥有两名诺贝尔奖获得者。


Rossi Setchi教授现任英国卡迪夫大学工程学院院长,机械、材料先进制造中心主任,主要从事增材制造、可持续制造、制造和设计信息学、系统工程、机器人、人工智能及知识工程等方面的研究,在相关研究领域享有国际声誉。Setchi教授现为英国机械工程学会会员、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会员、英国计算机学会会员及IEEE高级会员。Setchi教授与20余所英国高校、30余所海外高校、15所科研机构及30余家企业有合作,合作方遍布欧洲、亚洲及大洋洲等20余个国家。主持20余项英国及海外科研项目,已获得1500余万英镑的科研经费资助。在国际期刊上发表170余篇论文,发表会议论文58篇。多次担任国际学术会议大会主席及会议特邀主席。担任英国工程与物理科学研究基金项目评审专家、葡萄牙科学与技术基金会评审专家、卡塔尔国家研究基金评审专家、格鲁吉亚国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斯洛伐克研究与发展基金评审专家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