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学术科研

我院承办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年度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696作者:msc   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2018年12月17日,由我院陶杰教授课题组参研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材料基因工程关键技术与支撑平台”重点专项“先进高分子基复合材料高通量制备研发及其在新一代飞机上的示范应用”项目2018年度总结会议暨2019年度工作协调会在我校召开。

    工信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项目主管张炜、许杰,项目责任专家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材料研究所赖新春副院长、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张国庆副总工程师,项目特邀专家北京理工大学王俊升教授、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基础技术研究院包建文副总工程师、湖南航天天麓新材料检测有限责任公司李志娟总经理及项目成员等近30位专家和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陶杰教授及课题参研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课题组承办,项目负责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基础技术研究院复合材料技术中心李斌太研究员主持。会议首先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研院周克印副院长致欢迎辞,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专项一处项目主管张炜对会议的召开进行了致辞,之后,参会专家及领导等参会人员在愉快的气氛下进行了合影留念。

    针对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有关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协调。项目负责人李斌太研究员进行了年度工作总体汇报,随后五个课题负责人介绍了各自承担任务的工作进展。报告结束后,责任专家、特邀专家就项目的研究进展和未来计划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各课题负责人和专家就目前遇到的瓶颈问题及未来课题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本次项目总结协调会,参会人员积极讨论,专家领导们对项目的开展、成果、工作计划以及工程化应用给出了宝贵的意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