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建平*

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15026作者: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何建平
姓名:何建平性别:职务:
职称:教授导师类别:博士生导师办公室:将军路校区材料楼437
研究领域:1.新能源材料与电化学2.功能薄膜制备与隐身材料 3.材料环境性能评价  
电话:025—52112906Email:jianph@nuaa.edu.cn
个人简介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2004~2007年任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2008~2014任院长。政协南京市第十一、十二届、十三届常委。南京市表面处理研究会理事长、南京表面处理行业协会副会长。主要从事新能源材料与电化学、功能薄膜制备与隐身材料、材料环境性能评价等方面的研究。近五年来在ACS.AMI、Chemistry European J、Carbon、NANOSCALE、J MATER CHEM、J PHYS CHEM C等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被引用400余次。

学术成果

承担项目

近五年先后完成与在研的主要纵向科研项目:

 (1)介孔有机碳/碳化物复合自组装涂覆金属双极板腐蚀行为及其规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2)有序介孔碳薄膜中碳化钨的定向生长及其电催化性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3)表面功能化石墨烯/环氧树脂复合涂层及其γ射线辐照损伤效应研究

 (4)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制备、表征及性能研究和钠离子电池研究(江苏省自然基金)

 (5)以介孔碳为载体的合金化Pt在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中的应用研究(江苏省高技术项目)

 (6)有序介孔碳/铁氧体纳米复合隐身涂层的制备与性能(中国航空科学基金)

 (7)工业物料成分实时在线检测仪器的开发和应用(国家重大仪器设备开发专项-子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