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喜报丨材院学子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4-11-06浏览次数:735作者: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114日,“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华中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以金奖三项、银奖一项、铜奖一项的优异成绩荣获大赛“优胜杯”,学校荣获“高校优秀组织奖”。其中,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创业团队“南京铭矿电子有限公司”(指导教师傅仁利、徐强)获大学生创业实践挑战赛银奖,创业计划团队《南京汇曦新材料有限公司创业计划》(指导教师陈照峰、刘益平)获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


 

“创青春”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国内著名大学、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在原“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基础上提档升级,以“中国梦,创业梦,我的梦”为主题,以培养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为宗旨,开创了全新的赛制:即“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项主体赛事。

 

本次大赛自今年1月启动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并由学院团委牵头整合了专业教师、校友、经管学院专业教师等资源,遴选优秀项目参与省级、国家级大赛。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两项参赛作品从全国209所高校的385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银奖和铜奖,获奖数量创我院历史之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