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学生工作

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积极做好海外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769作者: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近日,很多国家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持续加重。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共有30余位学子异国求学,学院高度重视并密切关注海外学生的身体健康,制定《境外疫情防控学生工作应急预案》,每日全覆盖报送i南航打卡信息,导师与辅导员与学生密切联系,关心关注学生情况。


    


    当了解到有些地区口罩等基本防护用品极度匮乏的情况后,院党委已陆续为多国的海外学子寄送了三批口罩。目前,第一批寄往意大利的口罩已经顺利送到学生手中,第二批寄往德国、比利时的口罩已顺利通关,第三批寄往日本的口罩不日也将送达。


    


    针对近期回国的海外学生,辅导员精准掌握学生的行程安排,并为学生提前搜集入境国内城市的防疫规定,帮助学生提前做好有效准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