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要闻

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聆听校党委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827作者:王禹涵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聆听校党委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62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了以“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的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干部培训视频会。我院党委书记、系主任和各党支部书记在259会议室认真观看,共同开展学习培训。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宏主持。全国政协委员、副校长施大宁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主要围绕防疫工作、会议金句、GDP增长指标、“六稳”、“六保”,就业和教育问题等展开。全国人大代表、航空学院教授王立峰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展开自身切身体会,涉及自然基金预算、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接榜挂帅”等多个方面。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主要解读了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运用,并就消费、外贸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分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王建文解读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的立法依据、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等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编写历程、重要意义及社会影响等。最后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总结讲话,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四下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将“两会”精神深入贯彻到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全校教师要强化立德树人理念,加强师德修养,提升自身教学业务水平,齐心协力完成学校各项工作。

会议结束后,党委书记孙占久再次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完成立德树人中心任务,努力推进学科建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