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要闻

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892作者: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911日,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将军路校区1号楼四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2020年下半年学校干部教师大会精神,总结学院上半年工作、部署新学期重要工作,签署“2020-2022年专业技术岗”岗位聘书。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占久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张校刚就上半年学院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在疫情影响的大环境下,学院在推进疫情防控、治理能力提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课程思政、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高层次人才引进、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科研重点项目成果培育,“稳就业、保就业”等重点工作当中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下半年学院要继续加强党建引领,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优化学科布局,做好“十四五”学科规划,同时结合本轮岗位评聘,切实发挥好高岗教授的作用,加快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孙占久书记传达了2020年下半年干部教师大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郑永安书记题为《认清形势迎难而上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的讲话、单忠德校长题为《谋划“十四五”开启新征程推动新发展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工作报告精神。他鼓励学院教职工坚定发展信心,强调在下半年要重点做好几项工作:一要将人才培养放在首位,坚持人才培养作为立院之本,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课程思政,要特别关心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二要做好学院现有资源的分配,重点支持与保障基础统筹兼顾,营造全院上下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发展的氛围;三要解放思想,开阔视野,不断拓展学院外部资源;四要持续跟踪,做好高端人才的引培工作;五要按照学科评估指标导向,做好高端平台和成果的培育;六要守好底线,特别要守牢安全、保密、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和纪律红线。

下半年,学院全体教职工仍将紧密围绕“治理能力提升年”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稳中求进,高质量完成2020年学院发展的既定工作目标。会议还签署了“2020-2022年专业技术岗”岗位聘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