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要闻

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华东光电集成器材研究所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1073作者: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922日上午,华东光电集成器件研究所隆重举行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国家国防科工局综合司处长宋曙光,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张校刚、教授沈鸿烈,华东光电集成器件研究所领导陈丙根、高军等参加签约仪式。

华东光电集成器件研究所作为集团公司唯一微电子与微系统专业研究所,近几年正处于快速发展的上升期,面对国际国内形势发生深刻变化,该所倍感高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过与我院的多次交流、商讨,决定签署合作协议,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等方面进行紧密合作,形成推进创新发展的新动能。

华东光电集成器件研究所将与我院展开更深入合作,成立人才培养中心实践基地,引进华东光电器件研究所技术专家到南航任教,在机械课程和MEMS专业上开展科研合作。

华东光电集成器件研究所聘请我院沈鸿烈教授为中国兵器工业微电子与微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