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科研工作  科研通知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征集中国-乌克兰政府间科技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430作者:科研办来源:科研办责编:供图:审核:


各位老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乌克兰政府科学技术合作协定》,为筹备中乌政府间合作委员会科技合作分委会第四次会议,中乌双方商定启动2021-2022年度双边政府间科技交流项目征集工作。
  一、申报要求
1、合作项目领域为:信息及通讯技术、能源和能效、自然资源合理利用(其中包括农业技术)、生命科学(包括新冠肺炎等疾病治疗及有效药物研究等)、新物质和材料、基础科学。
2、双方科技主管部门将根据项目评审结果协商决定共同资助的项目数量。
3、合作项目应于两年内执行完毕或取得阶段性成果。

  二、申报办法
1、中国科技部和乌克兰教育科学部分别发布征集通知,中乌双方项目合作单位须向各自科技主管部门提交申请材料。单方申报的项目无效。双方提交材料的项目英文名称、中外合作单位和项目申请人必须一致。
2、中方项目申报通过政府间科技交流项目管理平台(以下简称管理平台)进行。网址为http://step.cstec.org.cn/
    3
、项目申报人需提前将个人姓名、邮箱信息发送到lcl520@nuaa.edu.cn,开通系统申报账户。项目通过单位审核后,须将项目申请表首页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上传至管理平台(具体线上申报流程见附件)。

  三、即日起开始申报,截止时间:2021221 

四、推荐单位:江苏省科技厅。

五、资助方式
  对于批准立项的交流项目,两国科技主管部门将共同资助合作双方在项目执行期内进行互访交流。中方项目资助标准约8万元,具体额度将在立项后通知。项目经费支出科目主要包括出访国际旅费、接待外方来华食宿费以及项目执行实际所需的其他费用。中国科技部将在项目执行单位提供增值税普通发票后,一次性拨付经费。

1、校内联系人

科学技术研究院   李臣亮   韩薇

电话:025-84892758

邮箱:lcl520@nuaa.edu.cn

2、中方联系人:
  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亚非与独联体处于倩文(材料报送)
  电话:010-6859802968515510
  电邮:yfd@cstec.org.cn

3、乌方联系人:
  乌克兰科学教育部 Елена Васильевна Савина
  电话:+380442878235
  电邮:a_savina@mon.gov.ua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征集中国-乌克兰政府间科技交流项目的通知.docx

附件-推荐项目汇总表.xlsx

政府间科技交流项目线上申报流程 .doc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