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要闻

材料学院0617党支部开展“同忆初心·共话未来”师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7浏览次数:579作者: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为积极响应“三个一”联系支部和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的号召,增进师生党员间的交流互动,115日,材料学院本科0617党支部开展“同忆初心·共话未来”师生交流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陶勇作为党支部“三个一”联系制度联系人出席,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孙占久、院长张校刚、院党委副书记许赞及0617党支部成员参加。



面对大四毕业生,陶勇首先关心了大家的未来发展规划, 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讲述了自己在保研、考研、求职就业中的种种经历。陶勇勉励同学们热爱所学专业,鼓励继续深造。大到人生规划,小到课程难度,陶勇与同学们一起解好大家的“关切题”。孙占久及张校刚也对学院建设及学科发展的工作成绩及蓝图展望向同学们做了简要介绍,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母院的自豪感和自信心。陶勇还关心了支部的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对支部按时保质开展“三会一课”给予了肯定,勉励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和学习上,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尾声,陶勇寄语在座的学生党员,不要辜负青春韶华,为践行材料梦、南航梦、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和老师面对面交流的感觉真好”“老师们都很平易近人,为人和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