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科研工作  科研通知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数学和应用研究”等6个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21-02-05浏览次数:493作者:科研办来源:科研办责编:供图:审核:

各位老师:

   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数学和应用研究”等6个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

    
    1.数学和应用研究

    2.干细胞研究与器官修复

    3.生物大分子与生物组

    4.国家质量基础设施体系

    5.基础科研条件与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

    6.物态调控

    网址: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10128/4183.html

本次征求意见指南为“十四五”首批启动重点专项2021年第一批部署的任务,其他研究任务将于后续陆续部署启动。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认真研究收到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相关重点专项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相关重点专项2021年项目实施中,拟积极探索“揭榜挂帅”等新型组织实施模式,研究设立青年科学家项目,欢迎大家关注和支持。

   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129日至2021212,修改意见请于21224点之前发至电子邮箱。

联系方式:

   jcs_zdxmc@most.cn(数学和应用研究、干细胞研究与器官修复、生物大分子与微生物组、物态调控)

   kyptc@most.cn(国家质量基础设施体系、基础科研条件与重大科学仪器设备研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