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科研工作  常用下载

涉密人员脱密申请流程(2021年4月更新)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2238作者:科研办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1.涉密人员调离涉密岗位转入非涉密岗位、调出学校、退休、担负的涉密工作结束不再承担涉密任务等情况,办理脱密手续,应做到以下几点:

清退、清理个人保存的所有涉密载体(纸质或光盘等)。

②报废或者变更个人所有的涉密设备(包括涉密计算机、U盘、移动硬盘、打印机等其他办公设备等)。

③清理自己的涉密科研项目,不得再从事相关涉密课题研究。

④在校内履行脱密期的,脱密期由其所在学院或部门进行管理;在校外履行脱密期的,由校外单位和学校共同进行脱密期管理。

⑤脱密期内,人员出国境仍按照涉密人员出国境管理进行审批。

⑥脱密期内有相关任职等要求,请脱密人员仔细阅读《涉密人员管理规定》

2.流程

填写《涉密人员脱离涉密岗位审批表》(一式三份)、《涉密人员脱密期保密承诺书》(一式三份)和《涉密载体清退交接登记表》(一式三份)

3-14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涉密人员脱离涉密岗位审批表(2021年4月版).pdf

3-18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涉密载体清退登记表(2021年4月版).pdf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