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学位论文送审、答辩流程

发布时间:2021-05-23浏览次数:1289作者: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1.     在系统里完善培养资格审查各环节。

2.     在系统里提交查重申请,查重结果重复度总体一般不超过10%,绪论等部分不超过15%。查重结果应反馈导师。不符合要求需要二次查重。

3.     在系统里录入发表论文。提交导师签字的《SCIEIISTP检索报告》http://www.graduate.nuaa.edu.cn/2011/0908/c2123a53800/page.htm

4.     在系统内填写预评审申请,并经导师、学院审核、系主任签字。结束后将申请表及评审意见交学院教学办。

5.     在系统里填写评审申请,上传论文。论文做隐名处理,隐去作者姓名、导师姓名、学校名称及代码。

6.     导师审核,录入评审意见,并打印签字。

7.     向教学办提交隐名PDF格式论文及评阅书,分别以学号和“学号评阅书”命名。

8.     扫描二维码交1800元评阅费至学位办。(QQ通知)

9.     至教学办领取归档材料封皮。评阅结果返回后按学校规定组织答辩。

10.  答辩后录入答辩结果,提交纸质归档材料(表一、表三及表十一,其中表十一答辩决议书需要2份)及导师签字的论文2本(1本为线装)。如评阅意见有修改要求,则需另附详细的修改说明,学生本人及导师签字。发送答辩后所需的电子文档一份至教学办。具体内容见附件。

11.  登录离校系统,完善相关手续。

12.  学院及学校学位会讨论、投票学位授予。

13.  向学位办及图书馆各提交线装论文1本及相应的电子版论文,文件名为学号姓名。

14.  授予学位公示期满1个月后制作学位证书,15个工作日后可到明故宫校区综合楼521领取学位证。



学生表格范本20210523.rar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