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学术科研

【材华讲坛】预告: 钢瓶及用气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821作者:科研办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报告题目:钢瓶及用气安全培训

报 告 人邱璟

报告时间2021年6月30日14:30

报告地点将军路校区东区材料楼B501

主办单位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

  

报告人简介

邱璟,南京诚创科技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南京诚创参与了《实验室集中供气标准》《实验室安全标准》等多个标准的编撰工作,是行业的领军企业。自2003年成立以来,已成功完成上千个气路相关项目,为5000多个项目进行过气路方案的制定和设计;公司还是核能、航天、奥组委等机构的制定供应商。

邱璟先生作为企业主要负责人,在气体和气路安全使用方面工作多年,有着非常丰富的实验室用气安全管理经验,曾先后应邀为清华大学、西湖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华侨大学等众多国内高校进行了气路安全培训、检查和报告。


报告摘要:

气体安全是实验室安全的重要环节。避免事故的发生,需要对气体和气体使用的安全知识进行充分了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