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人才培养

第六届“光威杯”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大学生创新科技竞赛华东分赛区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779作者: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2021年6月22日下午,由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同组织的第六届“光威杯”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华东赛区初赛评审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这也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连续第六年组织华东赛区初赛评审工作。



    本次初赛共收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2所高校报送的53件作品,组织了5名专家进行评审,经过认真审核、讨论、打分,26件作品入围复赛,这26支队伍将代表华东分赛区参加全国半决赛。



    大赛自开赛以来,在全国高校产生了较大影响。第六届“光威杯”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以“新材料、新创意、新世界”为主题,旨在助力新材料提质和协同应用工程,服务新工科建设和卓越工程师培养,促进大学生对复合材料的理解认识、激发创新意识、增强研究和工程实践能力,推进我国复合材料领域的创新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