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科研工作  科研通知

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指南引导类原创探索计划项目-基于冠状病毒感染与致病共性机制的创新药物研究项目指南

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292作者:科研办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各位老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近期发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指南引导类原创探索计划项目-基于冠状病毒感染与致病共性机制的创新药物研究项目指南的申报通知,基金委通知及相关注意事项见附件。


该项目申报申报分为预申请和正式申请,通过预申请的才会接受正式申请。预申请主要阐述所提学术思想的原创性、科学性和潜在影响力,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

预申请校内截止时间2021927日。 

校内联系人:韩薇  联系电话:84892758


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指南引导类原创探索计划项目-基于冠状病毒感染与致病共性机制的创新药物研究项目指南.docx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