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要闻

执梦远航·开创未来│我院2021级本科生迎新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584作者: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十月的南京格外热情,校园里也分外热闹,10月5-7日,学院2021级本科生伴着芳香丹桂走进了企盼已久的南航校园。为欢迎新生加入材院大家庭,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全院动员,开展了一系列迎新活动。


线上迎新拉近同学距离

疫情影响,今年的报道时间延迟,我院举行了线上迎新活动,将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的心聚集在了一起。学院领导、班主任和朋辈导师们通过视频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无限期望;院团委、学生会、青协、科协等学生组织和优秀的学长学姐线上分享向同学们展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线上云直播逛校园满足了同学们迫切返校的心情,线上新生大会的举办助同学们明确今后四年的学习规划;各专业导论演讲令同学们了解自己专业。



南航相见开启大学生活

10月5-7日,本科新生报到工作有序开展。学长学姐在宿舍楼下支起摊点为新生答疑解惑,协助新生办理手续,推动迎新活动有序进展,向同学们展示材院风貌;微美·唯美涂鸦作品凝聚新生热情;与憨态可掬的宇航员合影更令同学们领会到了南航特色;写给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承载了大学的憧憬。丰富多彩的报道活动助力同学们在今后四年的学习生活中执梦远航。



师长慰问温暖同学心扉

学院领导莅临迎新现场,向新生致以诚挚的欢迎和问候,为当天生日的新生送上蛋糕与祝福,拉近与同学们的距离,温暖了同学们的心灵。


 


所有的惊艳,都来自长久的准备,星光不负赶路人,迎新活动圆满结束。希望21级材子佳人们能够执梦远航!后期,我们将结合学院特色、学生实际情况和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继续全面、深入地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帮助学生更快适应新环境,完成角色转变。新同学为材院注入了新的活力,让我们共同创造新的未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