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要闻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364作者: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10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其他师生也通过手机、网络等媒体以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收听收看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引起材料学院师生热议。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总结了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以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誓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持遏制“台独”的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会后,学院组织员李红艳老师结合讲话精神,与学生党员就如何切实有效的开展党员发展和党史学习教育等支部工作展开交流,希望通过有效地开展支部工作形成支部党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使全体青年党员成为支部乃至学院发展的磅礴力量。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名青年共产党员,要主动践行责任担当,心无旁骛、小事做起、脚踏实地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