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人才培养

我院举办第11期“英材交流坊”

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348作者: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3月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西湖大学博士研究生张磊做客学院第11期“英材交流坊”,研究生导师代表潘蕾、院团委书记/博士生辅导员徐萍及博士生到场参加。



张磊首先分享了自己在南航的难忘记忆,对材料学院老师们的培养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在西湖大学的读博经历,作为跨学科转专业学生,他分享了自己转专业时的心路历程,指出读博阶段需要在自己已有知识面的基础上更深入、更有针对性地学习专业知识;最后他就科学研究、合作交流、论文写作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感悟。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在场同学深受启发。



“英材交流坊”旨在邀请优秀校友担任“校友导师”,充分发挥校友的育人作用,为学生成长提供指引,为学生发展搭建桥梁,为学生成才保驾护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