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人才培养

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2浏览次数:293作者: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学生党建高质量发展,3月9日上午,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徐萍,辅导员代表,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于晴主持。

会上,13名学生党支部书记纷纷“亮成绩”“查不足”“定目标”,汇报了支部在抓实理论学习、规范基础党务、创新组织生活等方面的做法与成效,分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积极谋划下一年度工作方案和举措。

徐萍代表学生党总支向各位党支部书记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进组织生活规范化,实现思想引领“新增强”。用“严”的标准落实“三会一课”、开展理论学习,着力提升支部党员政治素养。二是推进党员教育标准化,确保模范作用“更凸显”。用“常”的惯性开展党员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推进支部工作品牌化,打造学生党建“升级版”。用“活”的形式将支部建设与科研、志愿、文化等有机融合,形成“一支部一特色”。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能够不忘初心,使支部的党建工作从“保质量”到“出精品”,真正成为学生群体坚强的战斗堡垒!

会后,参会人员还对党支部建设经验、党员发展细则修订进行了交流研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