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人才培养

绿色助力,护木成材丨材料学院与将军路校区管委会联合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298作者: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9日下午,将军路校区管委会与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同开展“绿色助力,护木成材”植树节主题教育活动。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书记邬沛雄、将军路校区管委会主任闾浩、副主任周聚、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周成以及30余名本科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前期,同学们与管委会王建学老师共同整理了校区常见树木名称、科属、习性、产地等植物相关信息,并结合学校“三航”特色,设计了外观大方、精美适用的树木标牌。



给校园树木挂上“身份证”,不仅是一种园林科普方式,也便于全校师生游览观赏,培养同学们爱护树木的意识,为营造绿色、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助力。




三月的校园生机盎然,师生们一起从砚湖出发,围绕校园为树木挂上了属于它们别致的“身份证”。




植绿护绿、关爱自然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此次植树节活动中,同学们沉浸式学习了绿化养护知识,同时也鼓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植绿、爱绿、护绿的意识,为生态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