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人才培养

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学组织中期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321作者: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316,我院第三十七届团学组织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中期述职会在东区材料学楼B501报告厅举行。院团委书记徐萍辅导员刘召阳倪永谦,各部门主席团成员及全体部长、干事参加会议。



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科学与技术协会14个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对上半年工作及本学期计划展开汇报并针对不足展开思考,主席团对汇报情况作出评议。随后,徐萍作总结发言,并对院学生组织新学期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同时传达了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



本学期,学院各学生组织将在院党委的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下,牢记服务宗旨,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做好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在服务引领广大同学的新征程上交出一份高质量答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