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人才培养

我院举办第12期英材交流访

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445作者: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3月1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激光增材制造创新研究“五好”导学团队邀请2020届毕业生、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航空制造技术研究所增材制造研发工程师胡凯明做客学院第12期“英材交流坊”,研究生导师代表林开杰、院团委书记/博士生辅导员徐萍到场参加。


胡凯明回忆了在南航的点点滴滴,对材料学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随后介绍了自己所在上海商飞公司研制的第一架国产大飞机C919指出增材制造民航领域有不可忽视的作用。最后,他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并对学弟学妹们给予就业方面的指导告诫大家学习期间一定要对自己负责,加强学习主动性。互动环节,同学们就科研、就业、生活等方面积极提问,交流氛围活跃。



英材交流坊”旨在邀请优秀校友担任“校友导师”,充分发挥校友的育人作用,为学生成长提供指引,为学生发展搭建桥梁,为学生成才保驾护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