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人才培养

乒乓有形,快乐无限|材料加工工程系师生党支部开展乒乓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569作者:席丽霞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百花齐放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师生间的相互交流,材料加工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研究生纵向党支部于47日联合举办“乒乓有形,快乐无限”乒乓球联谊赛。材料学院副院长刘周成、院党委副书记庄晓舒、材料加工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教师党员代表、以及加工系研究生纵向党支部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赛前,刘周成发表了精彩讲话,鼓励同学们学习团结进取、拼搏胜利的国球精神,秉承大气奉献、求实创新的院风,努力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力跑出南航材料青年的最好成绩。

赛场上,老师和同学们挥汗如雨,直拍、横拍,拍拍藏玄机;搓球、扣球,球球展精彩。球场上,选手们你来我往,展现了勇于拼搏和坚持不懈的精神以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学们在球赛中学习到了老师们遇事不慌、冷静处理的品质,老师在拼搏中感受到了同学们的自信与拼搏精神,师生间互进互促,每位选手都全力以赴、尊重对手、尊重比赛。

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本次乒乓球联谊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奖的师生组合分别为,一等奖:林开杰/沈一洲/张晗/孙龙骧/张超恒;二等奖:刘周成/刘琛/刘贺/蹇明明/周泽星;三等奖:魏艳红/刘湘波/郭骥之/章宇盟/吕飞阅,黄泽亚/程诚/张家豪/许勇/侯佳兴。


此次师生支部共建活动为我院师生搭建了良好的交流竞技平台,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建设,更展现了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与综合素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加工系党支部还将举办更多的师生联合体育活动,实施文化引领行动,持续为加快一流学院建设增添动力活力,让学院师生在紧张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保持身心健康,展现拼搏进取风采,汇聚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