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人才培养

材料学院“党建+,领航高质量发展”|核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与本科生0619党支部“师生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355作者:张进鹏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责编:张进鹏供图:审核:

为听取大四年级学生对院系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助力2023届核工程类专业学生顺利毕业就业,4月21日,核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联合本科生0619党支部开展“师生面对面”交流座谈会。核科学与技术系常务副主任陈飞达、副主任何庆华、本科生0619党支部书记张进鹏、师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核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书记丰俊东主持。

  


会议伊始,张进鹏向与会师生介绍核工程类专业目前就业情况及年级实施的就业推进方案,希望学生党员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学院做好未就业学生的帮扶引导工作。


随后,同学们从就业单位选择、简历制作投递和面试技巧等方面分享了体会和面临的困难,老师们从学科知识应用、企业岗位职能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经验。

  


会上,师生还就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和学风建设活动等展开热烈讨论,丰俊东对同学们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她表示将进一步整合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不断提升学生对系教育教学工作的满意度。

此次座谈会以问题为导向,倾听学生诉求,进一步拉近师生距离,后续学院也将进一步探索打造“党建+”工作模式,以党建领航,破解发展难题,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效,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