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人才培养

十年再出发丨我院0608104班校友开展毕业十周年返校相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447作者: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近日,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0608104校友们分别十年再聚首,携亲友欢聚一堂,在母校共度难忘的一天。



十年是刚毕业的大学生成长、成熟为社会顶梁柱的人生阶段,十年也是母校向着更好、更强步履不停的奋斗阶段。校友们重逢在母校,一起行走在校园的小路上,感慨母校变化之大,回忆当年的点点滴滴,畅谈曾经的校园趣事。忆往昔,望今朝,校友们表示,在十年中不曾忘记母校对自己的谆谆教诲,母校永远是他们的信念引领和精神港湾。



下午两点,校友们来到曾经的教室开展主题为“毕业十年后再相聚”的主题班会。观看了讲述曾经在校生活的短视频,共同参与了一场考验对彼此默契的游戏,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品尝蛋糕并颁发“最高学历奖”“生孩子最多奖”“远道而来奖”“青春暂离奖”等10项趣味奖项。在轻松愉悦的气氛里,校友们畅所欲言,抒发了自己对校园生活深深的怀念之情。



班会结束后,校友们重返篮球场,和曾经并肩作战的伙伴们来了一场友谊赛。时间磨灭不掉同窗之情,吵吵闹闹中,似乎又看到了十年前的一群少年,互相鼓励,他们依旧朝气蓬勃、意气风发。转战足球场,校友们跃跃欲试,7.32米长的球门里承载的是难忘的青春。校友们在运动中回望过去,重温了与大家同窗的日子,伙伴是支撑他们前进的动力。



岁月荏苒,景变情未变。校友间的情谊在这一天再度汇聚在南航,碰撞出欣喜和怀念的火花。人生各有方向,但友情萦绕在彼此心间。感谢曾经相遇,期待在未来的又一次见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