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人才培养

材料学院召开2022级、2021级本 科生评优评奖专题年级会暨防诈骗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344作者: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为加强学风建设、筑牢安全意识,激励学生全面发展,921-22日,我院于4101教室分别召开2022级、2021级本科生评优评奖专题年级会暨防诈骗宣讲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围绕评优的意义、评奖的类别、评选的原则、评定的办法四个方面进行阐述,重点对评优评奖的专业知识学习评价、实践项目评价、核心能力评价三个模块进行了解读。倪永谦鼓励同学们“以德为先,以勤为径,以本次评优评奖为契机,做学业路上的前行者,做学问路上的‘潜’行者”,刘召阳寄语同学们“勇于争先,敢于评优,守全面发展初心,担材料英才使命”。

 

 

学院邀请到保卫处治安科科长黄超峰为同学们进行防诈骗宣讲。黄超峰从诈骗大数据切入,向同学们介绍了常见诈骗套路,重点围绕“冒充熟人”“冒充网购客服”“冒充银行客服”“裸聊诈骗勒索”等类型进行案例讲解,帮助同学们培养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评优评奖工作是引导学生做好学年学习工作思考与总结的“工作链”,防诈骗是学院始终紧绷的“安全弦”。本次年级会帮助同学们明晰发展方向、筑牢安全意识,让优者更向“优”,让防者更求“稳”。我院将继续守好评优评奖的“工作链”,绷好防诈骗的“安全弦”,种好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的“责任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