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人才培养

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681作者:吕韩格格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学生对于学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了解学生日常所需,51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于新材料楼B322会议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石勇、副书记许赞、教学副院长陶海军以及21位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许赞首先就分享会的目的给在座同学进行了介绍,她希望同学们可以畅所欲言,大胆提出自己对于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在会议开始前给大家贴心的准备了纸和笔,许赞表示同学们如果有不方便直接说明的提议,可以写在纸上,会后老师们会一一阅读,并就大家的提议进行落实,以便更好的服务同学们。

 

座谈会上,每一位同学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有从课程安排设置上的矛盾点说到部分老师上课时出现的问题,从班级凝聚力的提升说到班级党团建设和入党积极性的提高,从认证学分讲到社会实践。大到思想引领,小到班级建设,远到毕业设计的指导,近到学习方法的分享,同学们都积极的提出自己的看法。三位领导老师全程认真的记录下同学们反馈的问题,主动回应诉求,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探讨。



在充分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后,陶海军说到今后学院要增加不同的反馈渠道,要多与学生建立沟通才能真正的把问题解决。石勇针对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发言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为同学们的建言献策而开心,也为一些一直没有被解决的问题而沉重。期待学院能早日解决同学们的问题,不断提高大家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实现了院党政领导与学生沟通交流的“零距离”,给学生提供了一个能够反馈日常所需的有效渠道,真正做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院也将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解决师生所需,服务好每一位材料师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