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 砥砺奋进——材料学院党委联合5720厂技术中心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866作者: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6月3日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联合5720厂技术中心数据管理中心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石勇、院长张校刚及党员教师代表,5720厂副厂长兼总工程师范鑫、技术中心数据管理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李亮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双方一行来到王稼祥纪念园参观学习,在展馆志愿者的讲解下逐步深入了王稼祥这位老一辈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生活的年代。大家在纪念馆内仔细观看了陈列实物、图片和影像资料,回顾王稼祥同志为中国革命做出的不朽业绩,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王稼祥纪念园,坐落在安徽省芜湖市十一中校园内风景秀丽的狮子山上,始建于1986年王稼祥同志诞辰80周年之际。占地6000余平方米,由铜像、纪念碑、事迹陈列室、藏书厅、接待厅组成。其中王稼祥事迹陈列室分五个展厅,详细介绍了他在中国革命各个历史时期的重大贡献和丰功伟绩。王稼祥纪念园收集并陈列了王稼祥的信件和文章96件,照片189帧,珍贵遗物43件,突出介绍了王稼祥作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和党的卓越领导人在中国革命各个历史时期的丰功伟绩和重大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与5720厂的了解和交流,进一步夯实了今后双方开展产学研合作和党建工作的基础。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弘扬革命先烈的英勇奋斗精神和优良传统作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教学和科研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