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示

关于我院沈一洲老师申报2024年江苏省自然科学百篇优秀学术成果论文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728作者: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责编:供图:审核:

各位老师:

根据《关于开展2024年江苏省自然科学百篇优秀学术成果论文推选工作的通知》(苏科协发〔202441号)要求,现将我院沈一洲老师申报2024年江苏省自然科学百篇优秀学术成果论文“Superhydrophobic F-SiO2@PDMS composite coatings prepared by a two-step spraying method for the interface erosion mechanism and anti-corrosive applications”的相关内容进行公示。公示日期:2024327-331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署名提出,异议材料请交到学院科研办公室(将军路校区D10号楼B331办公室),匿名异议和超出异议期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部门:科研办公室

联系电话:52112900

附件:汇总表沈一洲

 

                             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科研办公室

                                2024327

南航-沈一洲-推选初评论文汇总表.docx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