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  招生就业  就业
就业

一直以来学院始终坚持以“高就业率、高就业层次、高事业发展能力”三高为目标,整合资源,加强毕业生的就业求职能力提升。通过开展就业竞争力打造计划等职业素质拓展系列活动,了解学生个人发展意向,对学生从简历、礼仪、面试等多环节进行培训和提升,精准指导学生的就业升学。

积极推进校企联动,把企业“请进来”的同时,带领学生“走出去”。近几年,学院带队先后走访了江苏、陕西、湖北、广东、辽宁等地区的用人单位,让学生们在就业前就有机会到企业去亲身感受。加强就业基地建设,与中广核集团多次召开人才培养专题交流,建立中广核企业俱乐部,与广核集团签订“订单+联合”培养协议,持续推进中广核企业俱乐部运行,深化校企合作。学院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全面培养与提高,努力适应和满足国民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学院生源来自全国各地,目前在校本科生、研究生达两千余名。毕业生就业市场广阔,就业率达96%以上,其中大部分毕业生进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工作,多人成为单位的技术骨干,部分还担任了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工作。